close

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想要準備國家考試的高普考一般行政,請問志光課程?

 

明年我就大學畢業了,擔心畢業之後工作不好找也比較沒有保障,大家說考公職考試待遇不錯,想要準備看看,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

我想要考高普考的一般行政,聽說志光師資課程不錯,希望有考過高普考或補過志光的大大,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

可提供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讓我可以做為選擇志光補習高普考的參考依據,謝謝!!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

大大您好:
我也是在志光準備一般行政考上的,其實志光在高普考這一塊,是已經做很久,在目前公職補習班應該算是屬一屬二的補習班,我當初也有試聽其他家補習班,但是我身邊的人都是大大推薦要補高普考一定要到志光補習,所以我也到志光補習,補習之後我發覺志光它們真的是很專業的補習班,它們上課都是分科分的很細在上我們可以針對我們的需求來選擇上課的東西,選擇要補一科考試科目.也可以補一整套,像我當時選擇的是面授班全修課程,如果課程度衝突的話,志光還讓同學可以免費旁聽不同師資,像是行政學志光就有好幾個老師,舉例像宋文老師、程明老師,行政法也ㄧ樣都有,像是林清老師、陳治宇老師,甚至還有黃默夫老師,這是我為什麼其實之前有都有去試聽其他補習班,最後還是會選擇志光的原因,我發覺這是其他補習班沒有辦法做到的,像我那時候行政學是選擇上宋文老師的課程,老師上課很認真,嗓音也很大,上課會有完整的體系圖跟筆記,另外上課也都會帶到跟實務做結合.

提前卡位幸福公職趁現在喔:http://goo.gl/5pTkjs

 

我到考試前一個月都還是看宋文老師這筆記來複習的,行政法我是選擇上林清老師,老師的上課方式,是申論及選擇一起上,上課時還會特別要同學在課本標題旁註明是考問答或選擇,而且林清老師都希望同學能以練習問答的方式順便將選擇題背起來,所以我當時在上課是連普考也都可以做準備的,另外一般行政最重要的政治學,志光的老師也是非常棒,像我個人就非常推崇邱遠老師的上課方式,但是邱老師上課的部份可能要有基礎聽會比較好,所以我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怕跟不上老師的進度,所以我特地準備了錄音筆,在課堂上把老師的重點錄下來,回去做複習的動作,慢慢跟了3-4堂左右我就可以抓住老師的上課進度,還有我其實我最欣賞志光老師他們在上課的課堂,也都會建議我們可以上考選部或是志光的網站去練習一些考古題,加上有時候我個人因為某些事情缺課的話,事後還可以去數位學院用光碟補看,所以我覺得很方便,其實我會建議您可以先去補習班試聽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喔!!另外先預祝明年大大您也可以跟我ㄧ樣金榜題名,當個有穩定工作的公務人員。

 只要填以下表格,加入公職從現在開始:

 

 志光公職.png  

最近下定決心要考公職也找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補習班只是有名不代表評價好因此~想請有補過公職或是有經驗的朋友 幫忙做個推薦與分析優&缺點以下是我在抉擇的四間補習班【大東海、志光、高點(上)、鼎文】然後 我要考的是行政方面的高普考~希望 .公職補習班評價公職補習班 公職補習班評價 最近下定決心要考公職也找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補習班只是有名不代表評價好因此~想請有補過公職或是有經驗的朋友 幫忙做個推薦與分析優&缺點以下是我在抉擇的四間補習班【大東海、志光、高點小妹不才在下我, 從以前就嚮往著公務人員準時打卡上下班的生活, 好不容易等到畢業,卡了一個職缺, 於是便下定決心去報名補習班補公職。 在一番的明查暗訪之下, 終於打聽到志光這間評價還不錯的補習班我想考公職考試選補習班讓我很困擾大東海志光高點學儒我不知道該選哪間哪間評價好?哪間師資陣容比較強大?面授(就是老師親自教課),視訊(就是自己教學DVD)其實各有優缺點吧但大家認為哪種教學方式的學習效果比較好..下定決心去報名補習班補公職。在一番的明查暗訪...之下,終於打聽到志光這間評價還不錯的補習班...耶!!!畢竟每個補習班都不會把課程我沒有聽過志光的名字。決定參加公職考試後,我花了不少時間上網查詢坊間一些補習班的評價,發現志光的錄取率這麼高,尤其在人事行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志光公職補習班 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 請問:有人上過高雄高點或志光公職補習班的課嗎?這兩家的評價如何?我想考普考台北志光 | 台北數位 | 三重志光 | 三峽志光 | 士林志光 | 中和志光 | 內湖志光 | 永和志光 | 板橋志光 | 松山志光 | 基隆志光 | 淡水志光 | 新店志光 | 新莊志光 | 中壢志光 | 新竹志光 | 八德志光 | 竹北志光 | 南崁志光志光公職王補習費 高登證照公職補習班評價 志光公職 志光公職王 志光公職函授 台北公職補習 公職補習費用 竹北公職補習班 該報公職補習班保證班嗎 公職補習班比較財稅行政台中志光公職補習班!提供即時國家考試(高普考,初等考試,地方特考,司法特考,一般警察特考等);國營事業招考(台電招考、中油招考、自來水招考等)及台鐵招考、銀行招考、教師甄試/檢定、中華電信招考…等,各項國家考試及就業考試、證照考試、升學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志光公職補習班 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 請問:有人上過高雄高點或志光公職補習班的課嗎?這兩家的評價如何?我想考普考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志光公職補習班 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 請問:有人上過高雄高點或志光公職補習班的課嗎?這兩家的評價如何?我想考普考四等,現在在想要上哪家補習班的課~ 我是在高點補的~他們志光的超級函授有申論寫作的作文課程 可以實際練習寫作 他們有.最近在找哪間公職補習班比較好? 我想考人事行政的普考~~~~ 哪間比較專精這方面呢?...高點的行政科很強!我今年有考,很多題目上課講專辦司法特考的 應該沒有補習班有專門假日班的 看你...函授這兩家的師資就是志光或學儒的老師 司法特考...有落差。 以上就用比較整公職王提供您最齊全的國家考試(高普考、司法特考等)、國營事業考試(台電招考等) ... 總覽 | 行動公職王 | 網路書局 | 志光 系列 | 學儒系列 | 保成法政 | 志聖研究所 關於公職補習班的評價?高點、志光、三民志光公職補習班 關於公職補習班的評價?(高點、志光、三民) 最近在找哪間公職補習班比較好?我想考人事行政的普考~~~~哪間比較專精這方面呢? 高點的行政科很強!我今年有考 公職補習班評價 大東海 / 志光 / 高點(上) / 鼎文小Q的問題是這四家,比較嗎?? 答案很明顯真的都只有名字 根本沒有照片 . 鼎文嗎?? 據我朋友所說, 鼎文近期2013: 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 2013: 關於公職補習班的評價?高點、志光、三民 2013: 新竹公職補習班的比較? 2013: 想請問志光公職補習班 2013: 為什麼志光公職補習班的台北區櫃檯小姐說話兇悍又變化多端前後不 .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補習班,公職,補習,評價。好不容易等到畢業,卡了一個職缺, 於是便下定決心去報名補習班補公職。 ... 在一番的明查暗訪之下, 終於打聽到志光這間評價還不錯的補習班。 登入 | 免費註冊 | 語系 | 部落格首頁 | 痞客邦 PIXNET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 - 相關網站及資料 - Taiwan100 好站! 台灣最完整的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相關網站及資料 ... 關於台北志光保證班評價?(15點) - Yahoo!奇摩知識 我想知道大家對於志光保證班的評價如何?和預期的有無出入?效果與短期補習有何不同?如果有實際鼎文公職-公職考試入口網!小班教學,價格實惠。國家考試資訊。公務人員考試 ... 一、舉辦時間:103年08月13日(三)館前補習班晚上07:00 二、舉辦地點:台北市館前路2號5F之1(新光三越旁) 三、口試活動需依以下規定辦法申請參志光公職王補習費 竹北公職補習班 志光公職 志光公職王 志光公職函授 台北公職補習 公職補習費用 該報公職補習班保證班嗎 高登證照公職補習班評價 公職補習班比較財稅行政【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台水.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糖.台灣菸酒.中鋼.自來水評價人員) ... 老師都是共用的,像研究所考試中有很多考科就跟公職相同,所以教研究所的老師可以到公職補習班教課,以百官網為例,他們就十分強調大碩/碩士師資的加持,也是請問高雄--志光vs學儒補習班的選擇? 我是今年預定7月開課時要報名補習班的高考 ... 行政法李澤和法藏:前者司法班評價 很高,至於高普嘛,見仁見智,自己很不習慣。後者有出書,可以去看看能不能接受請問高雄--志光vs學儒補習班的選擇? 我是今年預定7月開課時要報名補習班的高考 ... 行政法李澤和法藏:前者司法班評價 很高,至於高普嘛,見仁見智,自己很不習慣。後者有出書,可以去看看能不能接受 全錄公職補習班 全民拼公職 錄取好幸福 聯絡我們 | 線上地圖 | 徵才資訊 | 管理後台 官網 : www.chenlu.com.tw E-mail:cow50973168@yahoo.com.tw 高雄全錄 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213號 電話:(07)286-7116 ...志光教育文化出版社-專業出版國家考試用書,提供公職考試類(高普考、初等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警察特考)、師資考試類(教師甄試) ... 特色簡介: 特蒐依近年考試重點 三四等、台電、中華電信為主,輔以五等評價職試題 ,收錄常考模擬試題附詳解2013: 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 2013: 志光公職補習班的糾紛如何解決? 2013: 關於公職補習班的評價?高點、志光、三民 2013: 新竹公職補習班的比較? 2013: 想請問志光公職補習班2013: 高雄高點志光公職補習班評價如何? 2013: 志光公職補習班的糾紛如何解決? 2013: 關於公職補習班的評價?高點、志光、三民 2013: 新竹公職補習班的比較? 2013: 想請問志光公職補習班 水水~~ 撇開價格方面,志光跟學儒是師資比較好的,我覺得多花一點錢去上師資較好的補習班,才是選擇公職補習班的主要條件之一,因為好的老師會帶你上天堂~~這是我在補習班學到的銘言,呵.....。 又要開始努力的mrs.stone給四大公職補習班打分數 來自:MYSUPER 達人村-達則兼善天下點擊數:33002回帖數:79[複製本帖鏈接 ... 我是在志光補習的學生,我覺得志光的師資雖然不錯,但那是指共同科目而言,而專業科目部份,可能就沒那麼好(以我補教育行政這科而言),且在至光補習有 高雄志光-國考補習班 高雄考公職/國家考試補習/國考補習 /國營事業補習/公職補習 跳到主文 志光專精專辦:高普考-初等考-司法特考-警察考試-教師甄試-關務特考-社福特考-台鐵-工科考試-國營事業招考-各類特考。請問 功名(商科) 康德 (法科)三民 考友上補習班(公職 證照) 師資及課程安排如何?三民補習班是否為千華出版社相關機構? ... 如92-95年才報考公職 我可能選擇其他補習班 (例如:行政科 志光.商科 高點.法科 保成...) 96年後大東海或許受到很大威脅

 

 

 

 

arrow
arrow

    漂亮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